殷墨Lasombra

Roseeeeeeee·LoFoTo:

这张照片是摄于澳大利亚悉尼的某动物园里,具体叫什么,现在已经忘了,但是这种类型的动物园在那真是比比皆是,园里的小袋鼠和其他小动物都在草地上蹦蹦跳跳,一点都不怯生,还会伸手接过递来的苹果~

草地一旁,大人和大人互相交流聊着天,满脸笑意地看着自家的孩子,而正在放春假的小朋友们则和草地上的小袋鼠们玩成一片,跑跑跳跳,不亦乐乎。

我无意间抓拍到这张照片后,图上小女孩发现了我,对我一笑,还招手唤我过去,一番简单的交流后,知道这小女孩是印英混血,还在读Kindergarten。当然,这都是照片外的故事了。

无怪乎人们称AUS是动物的天堂,这趟可以说是在阳光和蓝天下涤荡身心的旅行。真希望在每个地方,人和人之间,人和动物之间,关系都可以如此纯粹,如此纯洁。

评论

热度(9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